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生最討厭這七種類型的男生,各位注意了!

2014-04-07 24089
Tags: 2014Taiwan
icon
對於喜歡的類型這種東西,真的是要因人而異,有些女生喜歡正太可愛型的男生,有些則喜歡野獸威武型的男生,但女生對於「討厭」的類型,好像就是差不多都離不開以下這些男生了!各位有中槍嗎?

 

能改的就盡量改吧,是說小編應該也有中槍的.......

 

1.腳毛多

 

這個可能有點因人而異,不過也上榜了,而小編也中槍了......((目死


2.矮冬瓜

 

所以我經常跟女生們說長太高也是不好,不然很難找另一半的(?)是說這個我又中一槍了!


3.不修邊幅

 

雖然我知道你很帥,不過還是整潔一點會比較得女生喜歡的。


4.大胖子

 

應該沒有女生想帶著一個圓球出門吧?幸好這個我反而沒中槍~


5.月球表面

 

暗瘡多得像月球表面一樣的話,的確是一件超影響的煩人事!是說我又中一槍了,這槍還打的超痛呢!


6.大醜男

 

其實男生女生也好,太多數人都是外貌協會會員,不過這有點難改吧......還是內在方面加把勁。


7.大禿頭

這個或許有例外吧,不過我比較好奇為什麼近年的脫髮治療廣告越來越多.......難道他們早已經發現男生們需要了?


最後,結果其實還是外貌協會會員比較多,不過各位,其實我們都差不多這樣要求這個,要求另個吧.......

 

 

其實我覺得只要乾淨的給人一個好印象,再加上內在美,應該有結果的!(算了,或者圖中的東西在現今世上才是重點......)

 



Tags: 2014Taiw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