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亞蘭德之鍊金術士》第四集內容曝光《露露亞的鍊金工房》明年發售

icon
跟據日本媒體的消息,由 Gust 製作光榮發行的《鍊金術士》再有新作內容公開了!最新作《露露亞的鍊金工房 亞蘭德之鍊金術士 4 (暫譯)》(ルルアのアトリエ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4)將會在 2019 年發售!而且新作主角將會是《亞蘭德》系列第一作的主角蘿樂娜的女兒!

《露露亞的鍊金工房 亞蘭德之鍊金術士 4》將會於 2019 在 PS4/Switch 平台上發售,售價為通常版 7800 日圓,限定版 10800 日圓。《露露亞的鍊金工房》將會繼承《亞蘭德之鍊金術士》系列的背景,並由畫師岸田梅露負責人物角色設計。

《露露亞的鍊金工房》的主角是「艾露梅露莉亞・菲立克塞爾 (暫譯)」(エルメルリア・フリクセル),是第一代主角蘿樂娜的女兒,立志成為與母親一樣偉大的鍊金術士,有一天拾到一本書而展開冒險。主角的青梅竹馬是在托兒中心幫忙工作的「艾法・亞爾姆斯塔 (暫譯)」(エーファ・アルムスター),性格隱重的她將會幫助露露亞踏上偉大鍊金術士的路途。

故事背景將會發生在《梅露露的鍊金工房》之後,奧爾斯王國與阿蘭德共和國正式合併,而露露亞的母親蘿樂娜因各種原因沒有與露露亞一起居住,不過隨著故事發展,將會有不少令人懷念角色們登場。遊戲將會保留《亞蘭德之鍊金術士》系列的調合、戰鬥等元素,並預告會加入全新遊戲系統,更多的遊戲消息就有待官方正式發表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