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真人版電影竟然驚現機關槍

icon
最近,《魔物獵人》真人電影正在拍攝中,墨西哥影星Diego Boneta在Instagram頁面分享出自己在《魔物獵人》電影的劇照,一身全副武裝,手持全自動槍械,神情緊張。

有網友表示這根本看不出來是《魔物獵人》電影,也有網友提到「那把現代感十足的全自動槍械是怎麼回事?」照片展示的場景像是一片炎熱枯涸的荒地,不知道是否和遊戲中著名的「大蟻塚荒地」有關,我們暫時還看不到怪物的身影。

而影片的女主角Milla Jovovich則於10月13日在Ins上放出了自己和Tony Jaa的合照以及一些拍攝現場照片,場景為浩瀚的沙漠。據此前外媒報導透露,本片將圍繞一個名叫「阿爾忒彌斯」的聯合國軍隊展開,Milla奇飾演其中的隊長,被傳送到了另一個怪物們居住的世界,在那裡她遇到了一位獵人(Tony Jaa飾演),他們要進行合作關閉一個傳送門,以防止怪物攻擊地球。

影片定於10月在南非開拍,Paul Anderson執導,敬請期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