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簡易上手戰略RPG《レジェンドオブアトラン》世界觀與人物角色獨家介紹!

2014-04-07 9405
icon
由WeMade Online開發的簡易上手戰略RPG《レジェンドオブアトラン》將於本年春季登錄iOS及Android雙平台,而官方近日公佈了遊戲的最新消息,包括世界觀與人物角色等內容,現在我們來看看吧!

 

世界觀有多震撼?!壯觀的西洋的故事!一個宏偉史詩般的故事就這樣開始。

 

[序章]
災禍不斷地在王者大陸上降臨。魔王別西卜突然地出現,就使得王者大陸在眨眼間沾滿了鮮血和絕望,變成一片血紅色的大陸。

 

 

 

同時,隨著剩下的幾個大陸的倖存者與大魔法師マゼラン力戰到最後。
歷時數天的激烈戰鬥結束後,マゼラン已經在大地守護龍エブル的幫助下成功地戰勝魔王別西卜並封印他。
大陸充滿了喜悅滿溢,慢慢地癒合,不過大陸上的各大洲似乎還有黑暗力量存在著......

 

[故事]
大約一千年後,所有的故事開始都由僱傭兵城市的大西洋開始。
傭兵新手的夢想是成為英雄,因而要求妖精帶他橫跨大西洋救救被戰火包圍的王國。

 

 

 

偶然間,魔王別西卜在絕境當中復活了。
傭兵全力對抗復活了的別西卜,但別西卜卻有不死之身。
傭兵為防止災難的發生,因此離開大陸,追尋大魔法師マゼラン留下的封印力量。


人物介紹:

 

卡特蓮娜:飛空船的船長,擁有巨乳,因為是空賊所以非常有錢。

 

漢斯:王者大陸的警備隊長,劍術高超的劍客。

 

國王三世:王者大陸的國王,人望不錯,但很多事情都是公主出面做的。

 

 

 


 

 

傭兵介紹:

 

聖騎士

武器:錘

特點:防禦力高


劍士

武器:斧

特點:攻擊高


 

弓術士

武器:弓

特點:必殺傷害高


暗殺士

武器:劍

特點:回避率高


魔術士

武器:杖

特點:魔法傷害高


 

 

而現在進行事前登錄的話,可以獲得價值2000日元的稀有道具!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