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全新可摺手機細節曝光 採用訂制版Android

icon
下個月,Samsung 要舉行開發者大會,而會上他們會公佈一些摺屏幕手機的消息,等了一年他們也試圖借助這款手機完成一次逆襲。據彭博社報導稱,Samsung 這款可摺屏幕手機接近研發的最後階段,其正在與Google合作,為該手機定制一個適用於摺合屏幕的Android系統,以便獲得更好的體驗。

Samsung 可摺手機內部代號為「Winner」,目前有兩種設計方案:一種是橫向較長,另一種則是縱向較長,而手機屏幕摺合處依然依賴特別的鉸鏈,像翻蓋手機一樣,整機重量將超過200克。Samsung 多年來一直在談論推出可摺合手機。上個月,Samsung 對外界放出的消息顯示,消費者會將把可摺合設備當作具有多任務處理能力的平板電腦來使用,然後將其摺合成更便攜的手機。


Samsung 的中國競爭對手華為也開始率先推出可摺合手機。高東進在8月份表示,Samsung 並不打算失去「世界第一的頭銜」給華為,後者現在是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機製造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