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劇透劇透《復仇者聯盟4》多元宇宙大神登場

icon
近日舉行的美國奧斯汀電影節上,《復仇者聯盟4》製片Michael Grillo、編劇Christopher Markus、Stephen McFeely暢談了影片內容,其中還曝光了一個大驚喜,蒂達史雲頓扮演的「古一法師」將現身該片。在這位宇宙大神面前,滅霸可以說是不堪一擊,至於他(原作為男巫)的作用,很可能是為奇異博士指點迷津。

Michael Grillo表示:「當我們聯繫到蒂達史雲頓的時候,她只有一天的拍攝檔期。」我們知道,《奇異博士》中的「古一法師」不惜犧牲自己,讓奇異博士成為至尊法師拯救蒼生,然而“古一法師”並沒有真正滅亡,雖然肉體泯滅但其靈魂已經成為漫威宇宙實體的一部分,正如漫畫中那樣,偶爾現身幫助奇異博士。

除此之外,製作人還宣稱,其中有一個場景他們準備了14個月,使用了70部拖車,才讓演員們拍攝完成。至於為何會用這麼拖車,很可能是在拍攝靈魂寶石內部的靈魂世界,因為變灰的角色(靈魂)太多,需要使用大量威壓,而「古一法師」應該就在這個場景出現,為奇異博士指點迷津,幫助超級英雄回歸物質世界。

繼承了「古一法師」的奇異博士已經成為最重要的超級英雄,雖然「亞當術士」可以通道靈魂世界並成為靈魂寶石宿主而不迷失本性,但亞當術士出場的《銀河護衛隊3》已經無限延期,所以奇異博士充當了拯救超級英雄靈魂的重任。

在之前的情報中,《復仇者聯盟4》發生在前作的一年後,出現了大量新英雄,比如蟻人之女凱西為主的「少年復仇者」,而鋼鐵俠、美國隊長、蟻人在正在開發量子領域穿梭戰甲以通過其中的時空隧道扭轉乾坤,搶先滅霸克敵制勝。

《復仇者聯盟3》《蟻人2》響指同步畫面中,滅霸響指之後,量子領域的量子能量發生了漲潮,即是說那些變成灰的角色很可能變成了量子領域內的純能量,並且與橙色的靈魂寶石不謀而合。不過根據玩具洩露情報,除了滅霸還有更大的威脅,他們將由雷神、火箭浣熊進行偵查,其中之一很可能包括漫威五大神明之一「湮滅」,他非常喜歡借刀殺人,通過其他角色完成毀滅宇宙的陰謀計劃。還有可能是「征服者康」,他穿梭時空影響漫威世界,與電影版涉及時空穿越不謀而合。

變形俠醫演員之前爆料的影片名稱很可能是「復仇者:湮滅」,那麼這個威脅應該指的就是「湮滅蟲族」,他們是負空間的外星人,希冀征服正宇宙發動戰爭,涉及漫威所有帝國,比如將在《驚奇隊長》中介紹的斯庫魯帝國(偽裝超級英雄進行秘密入侵)以及希阿帝國,並引發了「無限戰爭」。

這與電影版恰好可以串聯,尤其是「湮滅」還與即將在《銀河護衛隊3》登場的亞當術士有關,而且在漫威檔期中,2020年除了《黑寡婦》,還有一部就是滅霸家族起源《永恆一族》,涉及宇宙大戰與各種神仙,漫威多元宇宙格局正式打開大幕。當然,如此混亂的時空穿梭與星際爭鬥,必然會引起漫威神明的注意,隨著迪士尼即將在年底完成收購FOX影業,諸如吞星、滅霸的爺爺漫威時間領主「克洛諾斯」、生命法庭這些漫威神明將可正式登陸。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