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庫克剛公佈中國銷量很好 然後iPhone XR國內就劈價速銷

icon
10月27日消息,昨日,被蘋果、不少媒體以及業內人士寄予厚望的iPhone XR正式開賣,而一周前進行過預訂的用戶也大都能在今明兩天收到新機。不過與此前預測的可能稍有區別,並沒有出現想像中的火爆局面。

今年蘋果共推出三款新機,其中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早已開售,二者較高的售價令不少用戶望而卻步,這也是開售首日出現稍有的冷清局面乃至破發的原因,因此外界普遍對更具性價比的iPhone XR給出較高的預估。

然而,由於這款手機供貨非常充足,特別是國內市場,據悉其首批供貨在250萬台左右,且其「感人」的黑邊等自身不利因素,再加上華為等國產品牌的強勢崛起,國內用戶漸漸趨於理性,以至於這250萬台的數量顯露出供過於求的局面。現在,國內不少第三方經銷商已經開始對國行版iPhone XR降價促銷,雖說它剛剛開始發售,但是降幅還是很大的。

總體來看,iPhone XR在第三方經銷商的售價普遍下跌300元左右,並且相關人士稱,iPhone XR的港版最低售價必然降至6000元以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