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金屬旗艦真機曝光!

2014-04-08 5290
Tags: Galaxy
icon
此前GFXBench數據庫中曾出現了一款型號為SM-G906S的裝置,當時媒體猜測它就是三星的全金屬旗艦Galaxy F。而現在在Twitter上又有人曝光了疑似這款手機的真機照!

 

Twitter用戶@WindyLeak日前曝光了兩張照片,圖片中的手機來自三星,但外觀和此前任何一款都不一樣,整部機器看起來四四方方的,厚度控制也不是很理想。不過考慮到三星新機發布前一般都會安裝在特製的「保密盒子」中,因此現在我們看到的外觀並不一定是該機真實的樣子。

 

@WindyLeak表示該機採用的是2K分辨率的顯示螢幕,畫面非常的細膩。而縱觀目前所有的三星產品,配備2K分辨率顯示螢幕的應該也只有此前曝光的Galaxy S5變種版了,除了2K分辨率外還有主頻2.5GHz的驍龍805處理器、3GB內存以及支持光學防抖的1600萬像素鏡頭等。之前這位用戶也曝光了Galaxy S5 Zoom!



Tags: Galax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