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王國之心 III》公開最新遊戲宣傳片 帶你進入《魔髮奇緣》幻想世界

icon
SQUARE ENIX 與迪士尼合作開發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王國之心》系列最新作《王國之心 III》(Kingdom Hearts III)近日公開了最新的遊戲宣傳片,以《魔髮奇緣》為主題帶你進入奇幻國度,《王國之心 III》預定於 2019年1月在 PS4 / Xbox One 平台上發售。

《王國之心 III》當中加入了來自《魔髮奇緣》樂佩公主與費林·雷德等人,與索拉一起展開奇幻之旅。今次公開的影片還特別分成英文版、日文版配音兩個版本供大家欣賞!


英文版


日文版

《王國之心 III》收錄迪士尼多部著名作品,包括《反斗奇兵》、《怪獸公司》、《魔雪奇緣》、《加勒比海盜》、《魔髮奇緣》等作品的角色都會在遊戲中登場,與主角一同冒險!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