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R需求低迷累蘋果股價大跌

icon
早前庫克曾說過iPhone XR 在中國大受歡迎,可能也就只有中國大受歡迎了。截至昨天收市,蘋果股價報199.36美元,大跌3.91%。目前,蘋果市值為9733.09億美元。

對於蘋果股價持續走下波的事情,其實也是因為iPhone銷量低迷引起的。《日經新聞》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稱,蘋果已經告知富士康等代工廠商,要求其暫停增加iPhone XR生產線的計劃。報導中還提到,對於富士康,最初準備近60條生產線來生產iPhone XR,但近期僅啟用約45條生產線。富士康表示,目前不需要生產那麼多。這意味著富士康每天要少生產大約10萬部iPhone XR,與最初的樂觀預期低20%至25%。

除了富士康,另一家代工廠商和碩(Pegatron)也面臨類似的情況,已暫停提高產量的計劃,等待蘋果的進一步指示。該知情人士稱目前iPhone XR的產能利用率遠未達到上限。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