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漫中紅到爆燈的角色排名出爐

2018-11-06 8758
Tags:
icon
Anime!Anime!網站對動漫迷展開調查:哪個角色是與紅色相關的呢?《機動戰士高達》的馬沙排在第一位,《黑子的籃球》赤司徵十郎排在第二位,《章魚老師》赤羽業排在第三位。

【與紅色有關的角色排行榜】

第1位:馬沙(《機動戰士高達》)

第2位:赤司徵十郎(《黑子的籃球》)

第3位:赤羽業(《章魚老師》)

第4位:神樂(《銀魂》)

第5位:赤井秀一(《名偵探柯南》)

第6位:伊迪安(《傳說巨神伊迪安》)

第7位:一十木音業(《歌之王子殿下》)

第8位:紅血球(《工作細胞》)

第9位:松岡凜(《free!》)

第10位:七瀨陸(《idolish7》)

第11位:愛德華·艾爾利克(《鋼之煉金術師》)

第11位(並列):如月伸太郎(《目隱都市的演繹者》)、切島銳兒郎(《我的英雄學院》)、櫻木花道(《灌籃高手》)、松野小松(《阿松》)、蒙奇·D·路飛(《航海王》)

第17位:Archer(《Fate/stay night》)

第17位(並列):亞絲娜/結城明日奈(《刀劍神域》)、地縛貓(《妖怪手錶》)、島田真夢(《Wake Up, Girls!》)、星馬烈( 《四驅兄弟》)、惣流(式波)·明日香·蘭格雷(《新世紀福音戰士》《福音戰士新劇場版》)、西木野真姬(《LoveLive!》)

在本次調查中,男性佔29%,女性佔71%。年齡層在19歲以下佔52%,20歲佔26%。馬沙以8%的支持率排在首位。他是《高達》系列中第一位也是人氣最高的面具男,被稱為“赤色彗星”。馬沙專用渣古也是紅色的,官方發售的馬沙周邊都是紅色的。總之這是一個紅到發紫的男人,與阿寶是宿敵的關係。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