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Diablo 4》原計劃會在嘉年華上公佈

icon
在不久前的暴雪嘉年華上,官方並沒有公佈《Diablo 4》,而是帶來了一部與網易合作的手遊《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惹來大片不滿之聲。而現在有傳言說,暴雪其實本來是打算要公佈《Diablo 4》的,但是在展會開始前臨時取消了這一計劃!

外媒Kotaku了解到,兩名熟悉2018暴雪嘉年華原計劃的人表示,嘉年華開幕式在公佈了《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之後還會放出一段影片,影片中暴雪聯合創始人Allen Adham 會告訴大家《Diablo 4》正在開發中但仍然無法向觀眾展示。

目前暴雪回應了這則傳言,表示他們並沒有計劃在嘉年華上公佈《Diablo 4》。不過IGN也公佈了關於暴雪製作過一段宣布《Diablo 4》的影片的,只是可能它本來也沒打算在嘉年華上公開。總之,《Diablo 4》目前應該確實是在製作當中,只是還沒到公佈的時候。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