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Lego迷,澳洲男子家儲一公噸Lego!

2014-04-08 4905
Tags: 2014America
icon
相信不少人成長中都有玩過Lego積木,長大後或許會買幾套Lego組合回味一下童味。在澳洲坎培拉的Charlie Bigg-Wither在過去25年越買越多,連他自己也不知道有多少了。

 

最初他本來只是買來送給自己的小孩,但隨著孩子們年紀漸長,他仍然繼續購買Lego,因為連他自己也開始愛上這些色彩繽紛的Lego積木,果然是真‧Lego迷。

 


最近Charlie因為要搬家的關係,所以也趁機測試目前儲藏了多少Lego,「我們把它放在盒子內,每個為五公斤。」他告訴The Canberra Times。「結果加起來超過一公噸。」由於屋內實在有太多Lego積木了,因此他們決定把家好好裝飾一下,所以走廊、信箱及樓梯等地方都覆蓋了一大片的Lego,變成孩子們的夢幻房屋。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