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witch 版 YouTube App 正式推出 免費下載

icon
官方宣佈 Nintendo Switch 版的 YouTube App 程式在今天 11 月 9 日已經正式在任天堂 eshop 上架了,大家可以在 Switch 隨時隨地觀看 YouTube 視頻,應用程式免費下載,容量約為 89MB。

這個 YouTube App 可以配合 Nintendo Switch 的 TV 模式、手提模式、桌上模式進行視頻播放,只要用家將 Switch 連接上網絡,就可以隨時隨地觀看 YouTube 視頻。雖然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已經有 Niconico 視頻程式,不過 YouTube 的加入可以讓用家有更多觀看視頻平台的選擇。

不過開啟 YouTube 程式後,不能進行畫面截圖與動畫錄影等功能,如果擁有 Nintendo Switch 又有興趣的用家可以到任天堂 eshop 免費下載。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