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王國之心 3》最新片段加入不能說的角色 中國媒體怕被和諧不提

icon
最近 Square Enix 旗下與迪士尼合作推出的動作冒險遊戲《王國之心 3》,在 11 月 11 日微軟於墨西哥市舉辦的活動「X018」中,公佈了最新的遊戲宣傳影片,當中包括小熊維尼,不過中國媒體似乎都怕被和諧而避開不提。

《王國之心 3》最新公開的遊戲宣傳影片中,公開了主角將會到小熊維尼居住的「百畝森林」的世界,遇到了小熊維尼、跳跳虎、豬仔等角色們,更公開了全新的小遊戲挑戰關卡。

不過在中國小熊維尼似乎有影射成份而列為禁語,在微博上不少遊戲媒體都有相關報導,不過大家都盡量避開不提「小熊維尼」的相關字眼,改為「那個世界」等字眼暗示。究竟《王國之心 3》在中國內地還能順利發售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