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tan Lee或會在《復仇者聯盟 4》等未來幾部電影中客串 給大家最後的驚喜

icon
Stan Lee的逝世成為了今年又一個令人難過的消息,一位漫畫時代奠基者的離去,讓人們在悲傷中感嘆世事無常的同時,也猶如記憶中的拼圖缺失了一塊,感受到一股失落。漫威電影宇宙(MCU)從誕生開始,Stan Lee老爺子幾乎客串了每一部電影,那麼在他逝世後,我們還有希望看到未來上映的電影出現他的身影嗎?

漫威工作室總裁今天在接受Variety採訪時透露,斯坦李老爺子未來還會出現在MCU未來的幾部電影當中客串,不過他並未透露會是哪幾部電影,因為斯坦李也想留驚喜給大家。「斯坦對漫威工作室的所有人都非常親切,他非常鼓舞人心。而且他還是一個謙虛的人,他不會突然出現然後教你怎麼做,但他能夠用自己的精神感染大家跟隨他的步伐。」漫威工作室總裁說。

而據《娛樂周刊》報導,斯坦李將不會在《X戰警:黑鳳凰》中客串登場,目前可能性最大的是他的客串彩蛋會直到2019年的《Marvel隊長》和《復仇者聯盟4》當中,而在這部電影之後的《蜘蛛俠:英雄遠征》則尚未確定會有斯坦李的彩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