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命運石之門》助手聲優今井麻美 首次來港個唱

icon
曾飾演過《命運石之門》的牧瀨紅莉栖、《THE IDOLM@STER》的如月千早、《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的諾瓦露/黑色之心的著名聲優今井麻美來港進行首次個人演唱會,今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地下 Music Zone 為大家演出!

今井麻美曾飾演過《命運石之門》的牧瀨紅莉栖、《THE IDOLM@STER》的如月千早、《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的諾瓦露/黑色之心等等為人熟悉的角色,擁有出色的唱功。在 2009 年出色以個人歌手身份出道,推出過 19 隻單曲與 6 張個人大碟。今晚 11 月 18 日將會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地下 Music Zone 為大家演出!

今井麻美本人已經抵港,並到過多處地方觀光,並嚐過多款地道美食,有興趣聽她出色的唱功就不要錯過了!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