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cebook半年已刪除全球5份1人口賬號

icon
據外媒報導,Facebook本周公布了最新的有害內容清理報告,稱公司在4月到9月之間清理了超過15億個虛假賬號。另外,Facebook還清理了540萬條仇恨言論,相比之下去年10月到今年3月之間清理了410萬條。

據美國華盛頓郵報網站報導,Facebook宣布已經對大量用戶違規發布的內容採取措施,其中包括違規帖子、照片等,該公司刪除的十多億個賬號涉及了網絡仇恨內容、恐怖主義宣傳、兒童非法現象。

此外,Facebook發布了一份覆蓋二季度和三季度的公司整頓報告,報告披露了詳細的數據。被刪除的虛假賬號和違規賬號15億個,包括124萬條恐怖組織宣傳內容,22億條騷擾內容,以及6600萬條涉及身體裸露和性活動內容。

在過去一兩年中,社交網絡巨頭Facebook陷入公司有史以來最糟糕的負面輿論漩渦中,除了英國劍橋分析醜聞洩露8700萬用戶的信息之外,Facebook還爆發了大量的用戶數據洩露醜聞。該公司過去一直倡導用戶用實名發布信息和交友,但是令人驚訝的是,Facebook對於個人隱私數據並未加以嚴格保護。

網絡上掀起了卸載Facebook運動,包括美國政府、媒體、股東等認為,朱克伯格不具備掌管一家大型「隱私公司」的能力,必須辭職。他本人的形像已經重創。本週《紐約時報》的一則調查報告,再度披露了Facebook面對輿論危機內部糟糕的應對措施,Facebook再一次站在風口浪尖上。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