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伊貝超可愛 伊貝之日官方送大量週邊歡慶

icon
任天堂 Switch 遊戲《Pokemon Let' GO》推出後,吸引大量《Pokemon》粉絲開始訓練家之旅,除了公認的主角比卡超外,今次還加入了非常人氣的伊貝當另一位主角!繼官方將每年 2 月 5 日訂為比卡超之日後,官方宣佈將 11 月 21 日訂定為「伊貝之日」!

《Pokemon》官方為了讓更多人認識和感受到伊貝的魅力,決定將每年  11 月 21 日訂為日本紀念日協會公認的「伊貝之日」(「イー(11)ブイ(21)」),同時為了歡慶「伊貝之日」的誕生,送出大量可愛的伊貝週邊給一眾粉絲。

在 11 月 21 日至 11 月 30 日期間,只要在 Twitter 跟隨 「@project_eevee」的官方帳戶,再以「#イーブイの日」的標籤發推文,就有機會得到官方送出的伊貝週邊!官方將會抽選 100 名幸運兒獲得禮品,包括伊貝大型文件夾、伊貝毛公仔 3 款套裝、《Pokemon Let' GO 伊貝》精靈球 Plus 套裝 + 飾演伊貝的聲優 悠木碧 親筆簽名!

另外,官方更宣佈與「他媽哥池」合作,推出伊貝版本的「他媽哥池」,將會在 2019 年 1 月 26 日發售,伊貝的粉絲絕對不要錯過了!

伊貝之日特設網頁:https://www.pokemon.jp/special/project_eevee/1121day/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