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witter 驚現複製人戰記 大量同名 VTuber 出現

icon
最近 Twitter 上不少日本網民發現有大量一樣名一樣頭像的 VTuber 虛擬 YouTuber 出現,引起網民熱論,究竟為甚麼會出現這麼多同名同頭像的 VTuber 帳號呢?

最近 Twitter 網上出現一堆同名同頭像的 VTuber 帳號,日本有網民表示自己被一個 VTuber 帳號 Follow 了,他就禮尚往來 Follow 了這個 VTuber 的帳號,之後就有大量同名的帳號跟隨了他。再仔細一看,原來全部在名字後都有一個號碼,經他查證後,發現有 12 個名字一樣而且有號碼的帳號。

原來這些人都是參加了一個名為「最強バーチャルタレントオーディション~極~」的選拔計劃,這個計劃是選拔出有才能成為虛擬 YouTuber 的人出道,以虛擬 YouTuber 的身份出演電視、電台、雜誌等等。

而這些參加者就要在官方提供的 5 位虛擬 YouTuber 角色中選出自己希望的那位,再以虛擬 YouTuber 的身份在 Twitter、直播活動中獲得粉絲支持,而勝出的參加者就可以正式成為那位虛擬 YouTuber 的「主人」,而落敗的參加者當然就是被抹消他的帳號與過去的成果,簡直是 VTuber 界的「死亡遊戲」。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