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將舉辦悟空戰鬥投票活動

icon
最近《龍珠》官方宣布將舉辦一場票選活動,並且還公佈了活動宣傳CM,這是為了紀念並宣傳《龍珠:超》漫畫單行本最新卷即將發售以及系列第20部劇場版動畫《龍珠超布羅利》於年底上映,最近官方宣布將舉辦一場孫悟空所有戰鬥中的最強一戰的投票選舉活動「孫悟空最強戰鬥評選(孫悟空最強バトル選手権)」。

目前投票網站已經開啟了投票活動,選項包括了最初的恐龍戰到《龍珠:超》裡與吉連的對戰,合計約50場戰鬥。另外,在twitter上轉發並宣傳本活動的網友還有機會獲得漫畫家とよたろう繪製的原創畫像。除此之外,為了配合本次選舉活動,官方還將展開贈禮企劃。贈禮企劃的應募方式收錄在12月4日發售的《龍珠超》單行本第8卷中。

劇場版動畫《龍珠超布羅利》即將於2018年12月14日在日本上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