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laydiablo4.com網主玩大了 終於收到暴雪「禮物」

icon
有粉絲為《Diablo 4》搭建了網站playdiablo4.com,並將其跳轉到了《POE》官網。最近,這個網站的持有者Zein在Reddit論壇發帖稱受到了暴雪的律師函,目前網站跳轉已經改成了Google.com。

Zein考慮到《PEO》是《暗黑破壞神》的競爭對手,他同意更改了網站的跳轉鏈接,不過對於暴雪提出的希望能把這個網站轉讓給他們的要求,Zein選擇了拒絕,並表示如果暴雪打算就這個網站來啟動遊戲開發計劃,他會主動免費交出網站,而從目前的情況來看,暴雪想拿走網站必須付錢。另外,Zein還解釋說之前的跳轉不針對《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因為他早在9月份就做了這項變動,只不過在暴雪嘉年華之後才被其他網友發現。

值得一提的是,playdiablo4.com雖然不再跳轉《POE》官網,但它的全新跳轉地址是Google搜索「phone」出現的圖片頁面。有網友在回覆裡提議,Zein還可以將網站跳轉到那個現場提問「手遊是不是遲到的愚人節玩笑」的Youtube影片。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