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蠟筆小新手遊新作《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炎のカスカベランナー!!》預定本月上架!

2014-04-10 6180
icon
Bushiroad本日(4月10日)宣佈蠟筆小新手遊新作《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炎のカスカベランナー!!》預定本月內上架!遊戲採取免費道具課金制。

 

 

本作是玩法是通過收集糖果來得分,其中春日部市會有很多神秘的不明飛行物。控制小新跳躍,同時避過障礙物,一起收集糖果及曲奇。

 

 

每場遊戲都可以獲得一個獎章,而收集一定獎章可以獲得小新的服裝和各種道具。更可以把「春日部防衛隊」隊員們風間等人收入其中呢!

 

 

 

動感超人小新的服裝也是獎章獎勵的其中一部份!想把小新變身為動感超人一定要努力了!

 

 

 

遊戲更設有排行榜,令你可與好友們互相比較一番,增添不少刺激性!

 

 

 

除了動感超人裝以外,還有不少有趣的服裝的,當然也有稀有度之分,所以看來要全部收集也需要一定的耐力!

 

 

 

除此之外,為了慶祝4月19日的蠟筆小新大電影,所以將會推出期間限定的「機械人小新」服裝給予各位領取,詳情請密切留意本站報導!

 

 

 

從遊戲開發畫面中所見,蠟筆小新的新作果然跟以往的手提機作品一樣歷久不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