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S5韓國減價大特賣!

2014-04-10 6367
Tags: Galaxy S5
icon
Galaxy S5只是提早在韓國開始發售,而其它國家和地區能購買到,需要等到11號,但是原來韓國售價下調了!

 

據路透社給出的消息稱,三星在韓國的確調低了Galaxy S5的售價。對於此次的降價,消息稱,三星為了賣出更多的高階手機,只能被迫降價來換取利潤,而減幅約原價10%,這或許反應出了三星的無奈,Galaxy S4後期銷售乏力,是他們著急忙慌推出GS5的一個重要原因,現在該機的降價只能說明,高階手機市場的不確定性。

 

此外,路透社還表示,Galaxy S5雖然降價10%其實三星並沒有吃太多虧,因為從目前拆解物料成本來看,該機比Galaxy S4便宜10%—15%。很快Galaxy S5行貨就要來了,售價為$5998,不知道香港會否跟著下調呢?



Tags: Galaxy S5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