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奇誕生 史上首個光之美少年變身

icon
日本國民級動畫《光之美少女》系列已經推出第十五部作品,在 2 月 4 日開始播映的新系列《HUG! 光之美少女》最新一集之中,開創了系列的新傳奇,史上首個男性角色變身成光之美少年!

《光之美少女》一直都是由少女變身而成,盡管之前有過由婆婆返老還童變身的光之美少女等等,光之美少女也離不開由女性變成,不過在最新一季《HUG! 光之美少女》之中,就打破了這個堅持了十五年的傳統。


在昨天播映最新一集的《HUG! 光之美少女》42 話之中,美少年滑冰王子「若宮安理」因為遭遇車禍身受重傷無法參加花滑大賽而內心陷入絕望,但在光之美少女眾人的激勵與鼓舞之下他重新想起自己真正的心意,更獲得神奇的奇跡力量正式變身成「光之美少年」無限天使,開創了男性也可變身成「光之美少年」的先河,實現了人人也可成為《Pretty Cure》!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