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復仇者聯盟》的新希望 《Marvel 隊長》電影預告公開

icon
Marvel 官方近日公開了預定在 2019 年 3 月 6 日上映的 《Marvel 隊長》最新預告,展示了她驚人的力量,很大可能成為《復仇者聯盟 3 無限之戰》結局的反勝關鍵。

「Marvel 隊長」主角貝兒娜森在一次事故中與詭族 DNA 融合,獲得了超乎常人的力量,並捲入兩個外星人世界的宇宙戰爭之中。「Marvel 隊長」被譽為 Marvel 作品之中宇宙戰力最強、影響力最大的女英雄,也是復仇者聯盟之中最強大的其中一名英雄。

第二段的預告之中描述貝兒娜森由普通的空軍機師,直至機緣巧合下認識了第一代「Marvel 隊長」,並在克里星被宇宙光束擊中,因而獲得了光速飛行、能量發射等等驚人的力量,有傳《復仇者聯盟 4》的預告也會在近日正式公開。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