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通在發佈會正式公佈 5G is here

icon
12月5日凌晨,高通在夏威夷舉辦驍龍技術峰會,高通總裁Cristiano Amon宣布:「5G is here」,同時展示了高通5G原型機。

據悉,高通今年已經推出了全球首款面向5G手機和其他移動終端的全集成5G NR毫米波頻譜及6GHz以下頻寬資源形式推行的5G網路服務,可適應不同區域不同運營商的不同頻譜。

這款5G NR毫米波頻譜組件可與同樣是全球首個5G調製解調器的驍龍X50協同工作,並形成完整的系統。並且全新的毫米波組件的體積非常小,為電池、鏡頭、其他傳感器等元件節省了更多的空間,能夠從容的集成進手機中支持5G而無需在手機外添置5G配件。此外,本次發布會還將帶來重量級新品—驍龍855。這顆芯片基於7nm工藝製程打造,由台積電代工,在CPU、GPU、AI等方面性能均有大幅提升,並且驍龍855能效比將更加突出。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