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有趣的愛情喜劇《淫亂的青醬不能學習》宣佈動畫化

icon
由 カワハラ恋 原作,在週刊少年 Magazine 上連作的漫畫《淫亂的青醬不能學習》(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最近宣佈動畫化,同時開設了動畫官網、官方 Twitter 帳戶和製作團隊的消息了。

不過大家不要被漫畫的標題誤導,《淫亂的青醬不能學習》其實是一部純愛戀愛喜劇漫畫,所以大家不要胡亂幻想內容了。漫畫故事講述女主角堀江青成績優秀,外表容姿端麗,不過她的爸爸是個官能小說家,常常向女兒灌輸過激思想。為了考上大學而努力學習中的青醬,突然被班上的「現充王」男生木嶋告白,青醬因而陷入色色的幻想之中變得無法學習!

《淫亂的青醬不能學習》動畫將會由井上圭介擔任監督,横手美智子負責系列構成,而角色設計就由大島美和擔任,動畫製作由 SILVER LINK. 負責。另外,原作者和多位漫畫家都繪製了賀圖慶祝《淫亂的青醬不能學習》電視動畫化。

動畫官網:http://aochan-anime.com/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