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性感女攝影師香港玩命自拍!

2014-04-11 10006
Tags: 美女
icon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韓國女攝影師俊安(Jun Ahn)常年行走於世界各地懸崖和大城市摩天大樓邊緣,拍攝極端自拍照片!

 

這些地點包括紐約、香港、首爾、澳洲及日本的懸崖等等!Jun Ahn將這種冒險行為稱為「沒有觀眾的表演」,這些令人觸目驚心的自拍照將於今年年末在瑞士蘇黎世美術館展出。在此之前,她的許多作品,包括俯視韓國首爾江南區的自拍照,已經在世界各地許多畫廊中展出。

 

Jun Ahn目前在位於首爾的弘益大學就讀攝影博士學位。 Jun Ahn稱該系列作品的靈感來源於自己在紐約成長的一段經歷,我坐在公寓頂層的邊緣向四周眺望,就在剎那間,我感覺到自己的青春即將逝去,但未來卻是一片迷茫……

 

Jun Ahn稱每當我坐在高樓或懸崖邊緣向下看時,有關生死、現在與未來的觀點都會發生劇變。這一刻我所見證的城市風景似乎不再真實,就像是未來或理想中的美麗建築的幻象。



Tags: 美女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