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ASA回應《復仇者聯盟 4》鋼鐵俠求救 粉絲找出亮點

icon
如果你已經看過了《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的首支預告,那麼一定感受到了鋼鐵俠在宇宙中漂泊的虐心瞬間,不僅你感受到了,現在連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都感受到了。

在《復仇者聯盟 4》的預告公佈後,就有網友半開玩笑似的在網上呼籲NASA,請求他們能前往外太空救救鋼鐵俠,甚至還有人表示想藉NASA一艘飛船自己去救。看得出這一屆粉絲相當優秀,大家並不想坐等鋼鐵俠陷入絕境。本來大家以為這樣的操作在網上只是日常玩樂,但沒成想NASA官方居然真的回應了,瞬間讓網友精神了起來。

「Hey漫威,我們聽說Tony Stark的事了。不過就我們了解的,首先你們需要監聽他的求救信號。如果完全無法找到訊息,我們會利用全部地面資源來搜索這位迷失在太空中的人員。」

NASA高明的不僅有這個回覆,有網友還在NASA官方Po出的照片中發現了雷神之鎚與印有「Thor」的名牌。NASA開玩笑表示:「這位「Thor」工作人員是我們調度中心最強大的英雄之一,是執行任務時的中流砥柱。」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