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3女自製色情視頻!微信販賣月賺2萬+!

2014-04-11 12454
Tags:
icon
網絡色情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情,不過近日就有一單非常有趣的賺錢手法!3名美少女用微信販賣自己的身材和性愛視頻,月賺2萬+!

 

據大陸新聞報導為了來錢快,3名「80後」女子竟想出了一條致富的捷徑,她們利用自己姣好的樣貌、身材,拍攝了百餘段裸體、性愛視頻,在微信中以會員製或單賣等形式公開銷售,2個月不到即非法牟利1.8萬餘元。

 

日前,金山警方成功破獲了這起上海首例利用微信製作、販賣淫穢物品案件!記者從警方處獲悉,該3位少女最初只是拍攝了一些「邊緣」的惹火視頻,並上傳到「微拍」、「微信」」等社交網絡。這些視頻並不涉黃,屬於「打擦邊球」的性質,而在視頻中,她們會在顯眼的位置提供自己的微信號,提示有興趣的網友加好友。其中,她們常用的微信號有「Mary」和「晴兒」。

 

警方告訴記者,網友與她們取得聯繫後,她們經過一段時間的試探後,要求網友繳納一定費用,換取相應的淫穢圖片、視頻等「福利」。據了解,入會的費用大致分為4檔,最低為188元,最高則是688元的「終身會員」,所有費用通過支付寶轉賬。轉賬完成後,買家只需提供付款截圖,「Mary」和「晴兒」便通過微信,將相應的圖片、視頻發送給買家。


警方很快獲得了對方的支付寶賬號,發現其在近一個月內資金往來頻繁,而匯款則來自全國各地,其中上海便有10餘人。由此推斷,該團伙販賣、傳播淫穢視頻較多,涉嫌製作、傳播淫穢物品罪。金山警方隨即成立專案組,對該案件展開進一步偵查。


通過縝密偵查,警方很快確定了嫌疑人「Mary」的真實身份是來滬人員馬某,其暫住地為奉賢南橋鎮的一處酒店式公寓。3月24日,專案組經過6小時蹲守,一舉搗毀了以馬某為首的利用微信販賣、傳播淫穢物品團伙,抓獲犯罪嫌疑人3名,並現場繳獲7部用於拍攝的手機。據了解,這3人是老鄉,均為「80後」女子,平時一起居住在這處公寓中。

 

目前,馬某等人因涉嫌製作、販賣淫穢物品牟利罪,被金山警方刑事拘留。 「之​​前她們因為網友舉報,被微信封過號,但很快又換了號重新開始。」警方介紹,隨著對涉黃打擊的加大力度,部分淫穢色情活動由公開轉向地下發展,而微博、微信等​​新型通訊工具的流行,也使這類社交平台成為眾多不良信息的發布主體。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