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吹響吧!上低音號 誓言的終章》最新情報解禁 新角色聲優人選公開

icon
預定在 2019 年 4 月 19 日上映的劇場版《吹響吧!上低音號 誓言的終章》(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官方近日公開了包括新角色在內的資料,全新視覺圖及聲優人選亦同時公佈!

今次公開的角色資料包括 4 名新登場的一年級生,由雨宮天飾演的低音號手久石奏、七瀬彩夏飾演的大號手鈴木美玲、同樣為大號手的鈴木皋月由久野美咲飾演、而低音提琴手月永求就由土屋神葉飾演。另外,除了依然在吹奏樂部的久美子、麗奈等人外,已經畢業的前三年級生明日香前輩也會以顧問身份在本作登場!

《吹響吧!上低音號 誓言的終章》故事講述上一年在全日本管樂大賽出場的北宇治高中管樂團,在新學年中迎來了新加入的一年級新生,二年級的久美子與三年級的加部友惠負責指導新生,其中低音組迎來了四名新生,以全國大賽金獎為目標的北宇治高中吹奏樂部又迎來了各種新的問題,北宇治高中管樂團波瀾壯闊的日常就此開始…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