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紅Van熱潮後,高登2014最具人氣小說面世!

2014-04-11 27043
icon
自從「紅Van」之後,高登追故潮沉寂一段時間。2014年1月1日,網名:百無禁忌首次在講故台連載校園懸疑故事「全校困咗喺學校入面出唔返嚟」,當晚已經引起高登另一次追故熱潮。

 

作者用了40日完成22萬字,連爆15Post,超過10000個留言,打破兩年前「紅Van」的高登紀錄,大量高登仔認為「全校故」比「紅Van」更加精彩。

作者原來書名叫「自那天開始,我們從沒有放學過」,為了迎合高登文化改了個廣東話書名,想不到反應如此瘋狂。自連載後,作者收到不少出版社及電影公司查詢,似乎香港本土文化已經被主流媒體的關注。

「全校困咗喺學校入面出唔返嚟」最終由「豐林文化」出版,將於四月十二日出版,並由著名漫畫家陳某老師負責封面插畫,定價六十八元。

 

 

書名:全校困左係學校入面出唔返黎
作者:百無禁忌
內容大要:
故事講述主角「亦穎常」某天早上如常上學,在中午時分發現學校周遭突然出現了大團遮蔽視線的白霧,除了學校以及裡頭的師生以外,所有的人及建築物都消失了,為了活下去,老師們開始聚集學生,並嘗試分工合作,而找出發生這場事件的原因,以及搜集食物等資源。

  然而,學生們不再信任那些控制了武器供應的老師,在一群壞學生組織之下,在分發食物當天發生了暴動,大量的老師以及學生死去,自此,整個學校分成了好幾派勢力。

  主角等人則不屬於這些勢力之中,因為他們的目的與為了那些已經接受現實,並想要在新世界掙扎求存的人不同--主角等人想要找到回到現實世界的方法。

  在搜索的過程當中,學校突然發生了異變:位於學校底層的操場突然出現了一個大坑,主角等人見狀,決定進入大坑進行搜索。

  在一連串的搜索過程當中,主角發現愈來愈多學校隱藏的秘密:校園底部的湖畔、後山的通道、不存在的八樓、並發現這其實是學校早已預設的陰謀,而在這途中,主角亦不斷的和校內不同的勢力而亦敵亦友的方式打著交道,直到最後發現事件的始作俑者,以及其真相。

高登仔激讚,超過10000個留言的2014年高登講故台最具人氣小說:
http://forum6.hkgolden.com/view.aspx?message=4965763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