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碧藍幻想》改編格鬥遊戲《碧藍幻想 VERSUS》公佈

2018-12-15 6256
icon
今天「Cygames Fes 2018」活動中,手機遊戲《碧藍幻想》的舞台活動上,官方公佈了以《碧藍幻想》改編的格鬥遊戲《碧藍幻想 VERSUS》,預定在 2019 年在 PS4平台上推出!

《碧藍幻想 VERSUS》是一隻以人氣手機遊戲《碧藍幻想》改編的格鬥遊戲,本作由日本著名格鬥遊戲廠商 Arc System Works 與 Cygames 共同開發, Arc System Works 將製作過《龍珠戰士Z》、《蒼翼默示錄》等等多隻著名格鬥遊戲,相信本作亦有相當的質素。

官方公佈的最新的遊戲片段中,公開的《碧藍幻想》中的主要角色格蘭、卡塔莉娜等人的戰鬥動作演示,角色們的必殺技等等也在本作中一一重現。另外,遊戲片段中也展示了《碧藍幻想》的特色召喚獸系統。

─完─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