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奇了我的蘋果 除Apple Watch外現在連iPhone也救人了

icon
早在iPhone 7剛剛公佈時,蘋果就開始注重手機的防水,並逐步強化這一功能,儘管生活中沒多少人會主動把手機掉到水裡,但有時候「防水」的用處可能會超乎你的想像。

據外媒報導,Rachel Neal和她另外7名朋友在日本沖繩海灘附近被洶湧的浪擊翻,全員落水並迷失方向,最後Rachel Neal憑藉著一台iPhone手機撥打了救援電話,一行人得以獲救。蘋果CEO庫克在twitter上轉發分享了這個故事,並表示「引人注目的卓越故事」。

實際上,在iOS 11之後的系統中,蘋果加入了緊急SOS功能,其允許iPhone用戶暫時禁用Touch ID登錄,並迅速撥打SOS求救電話。在升級iOS 11之後的系統,如果你處境危險,那麼你可以按下5次鎖屏按鈕,會出現SOS緊急聯絡。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