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兩款《刀劍神域》遊戲明年登陸任天堂Switch

icon
根據官方twitter發布,《刀劍神域:虛空幻界》和《刀劍神域:奪命兇彈》都將於明年登陸Switch平台。其中《刀劍神域:虛空幻界》豪華版將會於明年春季在Switch平台發售,而《刀劍神域:奪命兇彈》將在夏季在Switch推出完整版。

《刀劍神域:虛空幻界》是由Aquria開發、萬代南夢宮娛樂發行在PlayStation Vita與PlayStation 4平台並根據輕小說《刀劍神域》改編而成的角色扮演遊戲,於2016年10月27日首先在日本和台灣地區發售,同年11月8日則開始在北美和歐洲地區發布。此作同時是《刀劍神域》系列遊戲的第四作,之前的三作分別是《刀劍神域:無限瞬間》《刀劍神域:虛空斷章》和《刀劍神域:失落之歌》。

《刀劍神域:奪命兇彈》是《刀劍神域》系列遊戲的第五作,是之前《刀劍神域:虛空幻界》的續作。本作最初於今年2月8日和24日登陸PS4/Xbox One/PC,並將於明年1月17日推出PS4/Xbox One/PC平台的完全版。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