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虛擬主播衝出 YouTube 進軍動漫界《虛擬小姐正看著你》電視動畫明年開播

icon
隨著 YouTube 主播在網上普及,這一兩年間日本也創造了名為「虛擬主播」的新興媒體,更創造出 VTuber 這個名詞,由為人熟識的「絆愛」開始,網上已出現了成千上萬的 VTuber,最近這些 VTuber 更衝出 YouTube 平台進軍動漫界,宣佈製作一部名為《虛擬小姐正看著你》(バーチャルさんはみている)的電視動畫,預定在 2019 年 1 月播映。

雖然網上出現成千上萬的 VTuber,不過真正能成名的數量不算太多,不過能成名的例如人稱 Vtuber 四天王 (其實有五人)「絆愛」、「未來光」、「輝夜月」、「電腦少女 白」、「虛擬主播蘿莉狐娘大叔」等,粉絲數量絕對不比某些著名的 YouTuber 少,人氣可想而之。

《虛擬小姐正看著你》這部動畫是以包括 Vtuber 四天王在內的總數 30 位以上的 Vtuber 參演的電視動畫,一些比較人氣的例如 貓宮ひなた、月之美兔、田中ヒメ、鈴木ヒナ 等等都會登場。著名動畫《EVA》的導演庵野秀明也會以「概念協力」參與這部動畫的製作。


本作的主題曲由著名音樂製作人中田康貴負責,第 1 - 6 話主題曲由 絆愛 演唱,而 7 - 12 話的主題曲就由 未來光、電腦少女 白、田中ヒメ、鈴木ヒナ、貓宮ひなた、月之美兔 6 位組成的組合「虛擬真實」(バーチャルリアル) 演唱。


【Staff】

監督:阿部大護

音樂:中田康貴

總合製作人:横澤大輔

製作人:鈴木慎之介

概念協力:庵野秀明

動畫製作:Lide

製作:DWANGO

【出演者】

ミライアカリ

電脳少女シロ

月ノ美兎

田中ヒメ

鈴木ヒナ

猫宮ひなた

バーチャルグランドマザー小林幸子

ときのそら

富士葵

ばあちゃる

ヤミクモケリン

オシャレになりたい!ピーナッツくん

夢咲楓

道明寺晴翔

風見涼

桜樹みりあ

樋口楓

静凛

える

物述有栖

剣持刀也

家長むぎ

シスター・クレア

バーチャルゴリラ

ユニティちゃん

カルロ・ピノ

北上双葉

金剛いろは

届木ウカ

もちひよこ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