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庫巴姬由來《New 超級瑪利歐兄弟U 豪華版》Switch 平台四人同樂

icon
由 Wii U 移植到 Nintendo Switch 平台的最新作《New 超級瑪利歐兄弟U 豪華版》,預定在 2019 年 1 月 11 日發售,官方今天公開了最新的遊戲介紹影片,長達 4 分鐘的影片為你介紹本作的魅力之處!

《New 超級瑪利歐兄弟U 豪華版》是收錄在 Wii U 發售的《New 超級瑪利歐兄弟U》與《New 超級路易吉 U》兩隻遊戲的移植合集版,全數收錄兩款遊戲共 164 個關卡,更加入了全新角色「偷天兔」和「碧琪香菇」,以及引發「庫巴姬」二次創作熱潮的道具「公主王冠」!

本作更可以使用多一對 Joy-Con 控制器進行最多 4 人同時遊玩,與朋友一起協力闖關,絕對是不可錯過的派對遊戲!《New 超級瑪利歐兄弟U 豪華版》售價 5,980 日圓(未連稅)。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