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創意十足的特別攝影技巧,你看過沒有?

2014-04-13 9636
Tags: America2014
icon
一位來自德國的攝影師Michael Hughes利用了各種不同的紀念品加上「 錯位攝影 」,來為旅行留下美好回憶,現在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相信大家工作除了養家活口這個理由之外,現在更多人賺錢的理由,是為了可以飛到其它國家增廣見聞,練練自己的攝影功夫。好不容易花了大把銀子到國外,一定得到當地的著名景點瞧瞧,例如到了法國巴黎 ,就要跟巴黎鐵塔合照一番,留下到此一遊的證明,在照片中比個勝利「V」的手勢,或是雙手擺臉龐裝出可愛俏皮的模樣。接下來這些特別的攝影技巧各位不彷參考一下。

 

 

 

 

 

 

 

 

 

 

 

 

 

這種錯位攝影對於剛開始玩攝影的初學者來說,是比較不花時間及金錢的,非常輕鬆容易上手,只要能拿捏好拍攝的距離角度,就能創造不同的視覺照片。不論在什麼地點、什麼時間都可以玩錯位攝影,甚至沒有年齡限制,只要你敢玩、有想法,就能拍出既幽默又可讓人會心微笑的有趣照片。

 

 

 

 

 

 

 

 

 

 

這位來自德國的自由攝影師Michael Hughes,熱愛到各地旅遊,收集紀念品或是明信片,他也玩錯位攝影,不過他的方式跟一般人比較不一樣,他只有露出一隻手,拿著等比製作的紀念品公仔或是明信片,到原地把公仔、明信片一擺,利用透視的技巧,讓紀念品與實際的景色融為一體。

 

 

 

 

 

 

 

 

 

 

 

 

 

各位以後外遊除了帶上小玩意之外,不妨找個紀念品來一個「錯位拍攝」,展示你特別的拍攝技巧吧!

 



Tags: America2014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