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面臨危機 Switch 2千萬銷量難實現

icon
Switch是去年三月推出的任天堂新主機,發售之初人氣非常之高,其去年的銷量也很不錯,因此任天堂曾對Switch今年的銷量很有信心。但現在,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不得不承認,這一目標是非常難以實現的。

本來,任天堂計劃在2018財政年(2018.4~2019.3)裡總共輸出2000萬台Switch主機,儘管直到今年9月底時這一目標也才達到了四分之一左右,他們似乎並不擔心。甚至在12月初,任天堂美國分部總負責人Reggie Fils-Aimé依然保持著樂觀。

然而看起來他們是過於自信了,聖誕節的Switch銷量表現估計也肯定沒有達到預期。現在古川俊太郎表示,要想實現當初的目標是非常不容易的。不過他表示Switch上軟件的銷量還是很有希望達到當初定下的「1億」目標的。但主機的銷量並未如理想,實在令人擔憂NS熱潮是否已經淡化。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