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速海戰《碧藍航線 Crosswave》最新情報公開 多名角色參戰

icon
Compile Heart 製作,以人氣手機遊戲《碧藍航線》改編的新作 PS4 遊戲《碧藍航線 Crosswave》(アズールレーンクロスウェーブ),官方最新在直播節目上公開了遊戲的最新情報了,包括公佈多位登場角色和最新的遊戲宣傳片!

《碧藍航線 Crosswave》是以人氣手機遊戲《碧藍航線》改編的 PS4 動作遊戲,以高畫質的全 3D 演出重現手機遊戲中的高速海戰,除了收錄遊戲中多位艦船角色外,也會重現遊戲的世界觀,講述白鷹、皇家、鐵血與重櫻四大陣營合作阻止海洋威脅。

今次最新公佈的登場角色包括克利夫蘭、波特蘭、Z23、希佩爾海軍上將、印第安纳波利斯和敵人 Purifier。官方更預告遊戲下一波消息會在 2019 年 1 月 30 日公佈。


克利夫蘭 [Playable]
CV:堀籠沙耶

波特蘭 [Playable]
CV:吉岡香織

Purifier [敵AI専用]
CV:高野麻里佳

希佩爾海軍上將號 [秘書艦/戰鬥支援]
CV:山岡ゆり

印第安纳波利斯 [秘書艦/戰鬥支援]
CV:横田彩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