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法少女☆伊莉雅》鬧鐘更新太過激不過審批 官方公開出事圖片免費下載

icon
由 D-techno Co.,Ltd. 製作的《魔法少女☆伊莉雅》鬧鐘 Apps 在港、台、日甚至北美都大受歡迎,官方近日宣佈推出最新一波更新,原定推出 6 張新插圖、60 款新語音和 90 款新鬧鐘聲音讓用家選購,不過其中有一張插圖太過激不能通過官方審批!

製作《魔法少女☆伊莉雅》動畫的公司 silverlink 近日在官方 Twitter 帳號表示,《魔法少女☆伊莉雅》鬧鐘 Apps 的最新更新包中,原定新加的 6 張插圖裡,其中一張因為太過激而不能通過審批,不過官方不考慮修改圖片的尺度,並將出事的圖片公開讓用家免費下載,希望用家不能在鬧鐘裡使用也可以用來作手機桌布。

出事的插圖雖然不是太過性感,不過似乎有性暗示的意味,所以最終不能通過審查,不過官方不是將出事圖片修改,而是選擇將圖片公開讓用家免費下載,果然非常彿心。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