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TC One M8有幾吸引?

2014-04-13 7538
Tags: HTC
icon
HTC One M8外形上,5寸螢幕的M8相比HTC One(4.7寸)要修長一些,不過明顯有HTC One經典的遺風:正面採用對稱設計,擁有雙揚聲器。同時,新旗艦機機身更為圓潤,身厚度尤其是邊緣部分更薄,這也帶來更佳的手感!


除了螢幕更大以外,M8也搭載主頻2.5GHz的驍龍801處理器,擁有2GB記憶體+16GB機身存儲,並且支援最高128GB的SD卡擴展。電池容量也由原來的2300mAh升級到2600mAh,並採用最新的HTC Sense 6.0 UI。攝像頭方面的升級也非常給力,不但前置由200萬升級到主流的500萬圖元,還首次採用雙後置攝像頭,可以實現先拍照後對焦的效果。



與最近發佈的HTC Desire 816一樣,M8採用虛擬按鍵設計,螢幕底端放置了返回、HOME以及功能三枚虛擬按鍵。背部,M8採用一體成型的環繞式金屬機身,擁有三段式弧線型設計,中間向邊緣過渡更為圓潤自然,使得手機能夠與手掌更好的貼合。同時,拉絲金屬替代了原來的磨砂金屬,無論看起來還是摸起來都更具質感。



當然,雙後置鏡頭是M8的最大特色之一,上面鏡頭只負責記錄景深資訊,真正成像還要看下面的鏡頭。另外,M8還提供了雙LED閃光燈,在提供更高的亮度同時,可以更具環境自動調節,實現更為準確的白平衡。SIM卡插槽看起來挺大,但其實是個Nano SIM卡,正好筆者正打算由3G升級到4G制式,直接辦了張Nano SIM卡。



右側是Micro SIM卡插槽和音量調節鍵,電源鍵去哪了?原來在機身頂部,對於5寸手機來說,電源鍵在頂部的設計並不討好。不過M8支持雙擊亮屏,一定程度上可以彌補這種不足。機身厚度9.35,目前來看並不算輕薄,但手感的確非常出色。Micro USB介面和耳機插孔均集中在底部右側,介面邊緣處理的非常規整。



官方還提供了HTC Dot View智慧立顯保護套,後面磨砂硬塑膠材質,前面類型橡膠質感,不過中間區域內置了固定片,硬度上恰到好處。HTC One M8配備5寸1080P螢幕,有機構對其螢幕進行了專門測試,結果表明,HTC One M8的螢幕回饋速度為46ms,是目前全球觸屏回饋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機。拋開參數,這塊螢幕的觀感也足夠喜人,通過全貼合工藝,顯示畫面通透、細膩。

 



Tags: HTC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