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地球防衛軍》變身《進擊的巨人》調查兵團 全新兵種公佈

icon
D3 PUBLISHER INC. 預定在 2019 年 4 月 11 日發售的新作遊戲《地球防衛軍: Iron Rain》(EARTH DEFENSE FORCE: IRON RAIN),官方最近公開除了步兵、飛行兵、重裝兵外,第四種兵種的資料了!

《地球防衛軍: Iron Rain》中,除了系列一貫的 3 種兵種,步兵、飛行兵、重裝兵外,第 4 種是全新的兵種「Prowl Rider」,這種士兵身上裝有以 EDF 最先進科技開發出的特殊飛索移動裝置,與動漫《進擊的巨人》中調查兵團使用的立體機動裝置非常相似。

「Prowl Rider」可以使用飛索移動裝置在建築物之間高速移動,身上裝置可以控制巨大生物的「G-L.I.A.R.」系統,不但可以使用高機動力玩弄對手,更可以控制侵略生物自相殘殺。而且被控制的生物更可以發揮出極限的能力,比一部個體更加善戰!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