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國饒舌歌手自信挑任天堂機 結果不出所料

icon
美國饒舌歌手「醬爆弟弟」(Souljaboy)近日在他自家的網上商店推出一部稱為「SouljaGame」的遊戲機,而且公然向任天堂「挑機」,任天堂當然不會坐視不理,不出兩日就立即就令他後悔了!

美國饒舌歌手「醬爆弟弟」(Souljaboy) 開始進軍遊戲界,除了有意建立自己的電競團隊之外,最近還推出自家開發的遊戲機「SouljaGame」,不過卻因此惹上官非。因為任天堂正式向他提出訴訟,令他的「SouljaGame」下架了!

「SouljaGame」是部預載遊戲的主機,當中包括盜版的遊戲ROM,可以讀取「Switch / 3DS / Vita / NEOGEO / GBC / Gameboy / GBA」的 3000 款遊戲,而「醬爆弟弟」之前自信地表示他的遊戲機 100% 合法而且也不會有任何法律麻煩或類似的情況,而且還說批評他的都是門外漢,因為他們研究過,而且所做一切皆合法。


不過事情不出二日,「SouljaGame」已經下架,而「醬爆弟弟」也在自己的 Twitter 表示他沒有選擇,雖然他沒有說明原因,不過大家都想像到,挑戰任天堂的最強法務部,一定沒有好結果!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