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疑似《刺客教條》新作標題曝光 有傳故事接續「起源」

icon
雖然 Ubisoft 表示 2019 年沒有《刺客教條》的新作發表,不過新作可能在 2020 年登場!近日有傳一張有《刺客教條》新作標題的圖片,並公開了部分遊戲背景,不過官方未對消息作回應,而且消息內容亦未將證實,所以請大家也不要盡信。

在著名遊戲論壇 Reddit 中,一位網民貼出一張《刺客教條》新作的 LOGO 圖片,新作標題是《刺客教條:蝰蛇》(Assassin's Creed Adder),風格將延續「起源」和「奧德賽」。遊戲背景設定在《刺客教條:起源》之後,「艾雅」(Amunet aya) 將會成為本作的主要角色。

遊戲故事講述「艾雅」與她在古羅馬建立公會的前 14 年,兄弟會系統將會重新登場,包括排名系統。《刺客教條:起源》的主角、「艾雅」的丈夫巴耶克也會以助戰角色登場。本作是 Ubisoft 蒙特利爾和魁北克之間的合作項目,而《刺客教條:奧德賽》劇情總監梅麗莎·馬克喬布利 (Melissa MacCoubrey) 也會參與製作。

這名網民表示這是他暫時可以透露的所有內容,希望能夠滿足《刺客教條》粉絲的需求。雖然遊戲內容看似可信,不過由於消息內容未經證實,在官方正式發表之前,暫時都只可以當傳言來看待。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