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著名遊戲評分網 2018 最佳遊戲排名出爐

icon
外國著名評分網站「metacritic」最近公開了 2018 年度最高評分的遊戲排行榜,本年佳作遊戲非常多,可以獲得 90 分以上的遊戲超過 20 隻,多隻廣受好評的大作都有上榜!

遊戲評分網站「metacritic」近日公佈了 2018 年最高評分排行榜結果,由本年度人氣大作《Red Dead Redemption 2》以 97 分的高評價奪得第一名,與 2017 年度第一名《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同分,而獲得本年最佳遊戲大獎《God of War》就以 94 分的成績排第二。

主機平台方面,雖然獲得 90 分或以上的遊戲最少,但佳作的平均數量最多,所以 PC 平台遊戲的平均分數最高,有 72.3 分。而 PS4 平台獲得中等評價的遊戲最多,導致平均分數被拉低只有 70 分。Xbox One 與 Nintendo Switch 就同樣為 70.8 並列第二名。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