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異形》下隻新作為主機平台大型線上射擊遊戲 可以連線打異形?

icon
繼《異形》官方宣佈下一隻遊戲作品是手機遊戲《異形:BLACKOUT》後,不少粉絲到官方 Twitter 表示失望,因為他們不想要手機遊戲,官方之後也補充說《異形》系列會有更多新作品,《異形:BLACKOUT》並不是唯一的新作,事件就如暴雪發表《Diablo》新作一樣。

雖然《異形》官方並未就新作正式進行發表,不過開發手機遊戲《異形:BLACKOUT》的其中一間開發公司 FoxNext Games 就透露,公司正與另一間遊戲公司 Cold Iron Studios 開發《異形》的 PC 與主機平台新作!

《異形:孤立》遊戲畫面

FoxNext Games 透露正與 Cold Iron Studios 開發《異形》的 PC 與主機平台新作,雖然他們不能透露更多的遊戲內容或遊戲名稱,不過他們表示本作與手機遊戲《異形:BLACKOUT》無關,而且是一隻大型多人線上射擊遊戲,他們就這隻新作正進行積極開發中,請粉絲期待!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