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S5 再減20%!

2014-04-15 6518
Tags: Galaxy
icon
2014年度最受關注的兩款旗艦新機於近日上架,HTC One(M8)與三星GALAXY S5最終均以5998元的首發售價現貨開賣。不過...

 

近日路透社給出消息稱,三星在韓國調低了Galaxy S5的售價,而從目前最新報價情況來看,三星Galaxy S5在中國報價已經也出現了較大幅度的變動。據業內人士分析,三星S5此次降價或許與其競爭對手HTC M8有著莫大的關係。眾所周知,自HTC M8正式發佈以來,三星與HTC之間就開始了高階旗艦的比拼。

 

不僅僅是M8一直緊咬S5不放,一再挑釁。一眾媒體對這兩款旗艦的評測結果也表明,相對于三星S5,HTC M8更被看好。同價同日發售的三星S5選擇在管道中降價有可能是針對M8做出的戰略調整,想在銷量上扳回一城。但據媒體透露,S5的實際銷售情況並不理想。在三星S5全球上市首發之前,這款旗艦就已在韓國本土開賣,首發銷量並沒有達到預期效果。

 

 

不過,據路透社透露,三星S5降價其實三星並沒有吃太多虧,因為從目前拆解物料成本來看,該機比Galaxy S4便宜10%—15%,明顯跳水幅度還很大。日前,調查機構Idealo針對三星的歷代旗艦智慧手機做出了分析,並得出三星 S5價格還會大降的結論。雖然並不否定三星S5降價也許對一部分消費者來說有著很強的吸引力。

 



Tags: Galax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