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金城武斬殺幻魔《鬼武者》Steam 版即日上架 日本合作 cafe 開始

icon
Capcom 旗下動作遊戲《鬼武者》繼上月推出 PS4 / Nintendo Switch / Xbox One 版本後,官方宣佈 PC Steam 版亦於今天正式推出了!售價港幣 $ 158,同時支援繁、簡體中文、英文、日文等等多種語言。另外,《鬼武者》的 Cafe 合作活動亦於今日開始了!

《鬼武者》是 CAPCOM 於 2001 年在 PlayStation 2 主機上發售的動作冒險遊戲,以爽快的劍戟動作、描寫主角與「幻魔」之間壯烈戰鬥的故事。採用演員「金城武」作為主人公──左馬介的原型和配音員,全球銷量累計突破200萬套的戰國生存動作遊戲,歷經18年後再次復甦!

   

另外,Capcom CAFE 宣佈推出《鬼武者》合作活動,提供《鬼武者》主題菜式讓大家選擇,還會送出特別的精品。官方率先公開了部分菜式款式,有興趣的粉絲不要錯過了!

幻魔之魂班戟

飲品「戰術殻・風

飲品「戰術殻・炎

飲品「戰術殻・雷

特製貼紙

Cafe 合作官網:http://www.capcom.co.jp/onimusha/news/capcomcafe.php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